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泗洪县举行“关怀备至·温暖同行”尊老助残服务老党员活动捐赠仪式
2017-06-06 09:15:51 作者: 来源:泗洪县残联 浏览次数:

为切实让农村建国前老党员和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建国前老党员充分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近日,泗洪县在青阳镇政务服务大厅隆重举行“关怀备至·温暖同行”全县尊老助残服务老党员活动捐赠仪式。

党内关爱既需要制度设计,更需要你我同行,泗洪县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位党员的心坎里,着力构建“惑时有人解、病时有人望、困时有人帮、老时有人管、外出有人联、创业有人扶”的党内关爱新格局。

近年来,泗洪县委高度重视和关爱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坚持“七一”、春节等重大节日走访慰问,定期组织座谈交流,重要节点谈心谈话,让每名党员真切感受到“我是党员我光荣”、“组织时刻在身边”。今年4月,由泗洪县委组织部、县残联联合分金亭医院创新开展了“一次上门慰问、一次免费健康检查、一份健康档案建立、一次残疾评定、一次辅具适配需求调查”服务活动,为42名老党员免费办理了残疾人证,201名老党员适配了299件轮椅车、护理床等辅助器具,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