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泗洪县召开全县残联重点工作会议
2017-07-28 17:30:38 作者: 来源:泗洪县残联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残联重点工作会议和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残疾人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目标任务,7月27日下午,泗洪县召开全县残联重点工作推进会。各乡镇残疾人专委、县残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残联重点工作会议和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县残联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会上,理事长程雷作了《聚焦目标 狠抓落实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工作报告。上半年泗洪县残联紧紧围绕省、市残联的工作部署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残疾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创新开展“联乡访户”、“尊老助残”等亲民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特别是5月12-13日,省残联副理事长胡乃亮调研泗洪县残疾人工作时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要求,下半年泗洪县残疾人工作要聚焦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这两条主线,以“净化、静心、境界”的工作情怀、“抓基层、打基础、强基业”的工作基调、“心中有责、眼中有事、手中有活”的工作意识和“眼睛向上看、腿脚往下跑、膀子甩开干”的工作路径,着力抓好残疾人社会保障、教育就业、康复服务、“残疾人之家”建设、宣传文体、组织维权等各项惠残政策落实,全力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泗洪作出积极贡献!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