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泗洪残联开展“评残服务送下乡”活动
2017-09-04 15:55:07 作者: 来源:泗洪县残联 浏览次数:

9月2日,泗洪残联与往常一样到瑶沟乡付圩村开展“三进三帮”走访活动,本次走访活动除了做好县里要求的“规定动作”外,还将做好县残联的“自选动作”—  开展“评残服务送下乡”活动。

前期,泗洪残联工作人员在“三进三帮”和县残联创新开展的“联乡访户”大走访活动中,发现部分长期瘫痪卧病在床、行动不便的疑似重度残疾人,有办理残疾人证的需求,他们到县城办理残疾人证非常不方便。工作人员把他们需求记录在册,回去后认真梳理汇总,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展“评残服务送下乡”活动,目的就是要切实解决疑似重度残疾人出门评残不便等难题。

本次“三进三帮”走访活动日,泗洪残联积极组织评残机构评残专家利用周末,放弃休息时间赴全县各乡镇开展“评残服务送下乡”活动,上门为疑似重度的残疾人免费办理残疾人证。本次下乡评残不只是仅限于瑶沟乡付圩村,而是扩大到全县各乡镇,真正帮助更多的疑似残疾人都能免费办理残疾人证,切实解决残疾人的实际困难。通过两天努力,泗洪残联共上门为260名残疾人免费办理残疾人证。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