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10-26 08:51:41 作者:章杰金 来源:沭阳县残联 浏览次数:

10月25日,沭阳县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所作报告的部分内容。县残联副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张明池领学了报告的部分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联系实际,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满腔热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机关掀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更好地履行残疾人工作者的职责。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决胜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方向,也向广大党员发出了新的行动指令,更加增添了每个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召唤意识。当以报告精神为指导,切实履行好一名残疾人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沭阳作出不懈地努力。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