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积极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2017-11-21 08:50:33 作者:章杰金 来源:沭阳县残联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是“党员活动日”。沭阳县残联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系列活动。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钱桦和副理事长张明池全程参加活动。

一是组织学习《党章》。张明池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新修订的内容。钱桦要求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的章程,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和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更加勤奋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先进性,争当优秀党员。

二是学唱《我宣誓》歌曲。全体党员领导通过观看视频,一遍一遍地学唱《我宣誓》这首歌。经典的誓词和明快的旋律,唱出全体党员的共同信念、庄严承诺、行为准则和磅礴力量。

三是观看视频《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在观看第一、二集后,大家进行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县残疾人事业发展实际联系起来,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总目标,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昂扬的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创造残疾人工作的新业绩。

四是组织理论知识考试。通过闭卷考试形式,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基本要点的理解。

五是开展联系群众活动。期间,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调研全县“残疾人之家”运行情况,并深入挂钩帮扶村开展帮扶活动。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