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召开残疾人运动员新春座谈会
2018-02-23 15:47:58 作者:章杰金 庄恒亮 来源:沭阳县残联 浏览次数:

 2月20日,沭阳县残联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庆新春残疾人运动员座谈会。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钱桦、副理事长张明池,以及各股室负责人与残奥冠军胡道亮,荣静、严会莲等残疾人运动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残奥冠军和全体运动员畅谈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参赛感受,并展望未来。胡道亮叙述了自己从一名靠养鸽子为生的重度残疾人成长为残奥冠军的不平凡经历,言语里洋溢着无比的感激之情。残奥冠军严会莲、荣静等也分别讲述了的自己的成长历程。一个个精彩的故事,感人肺腑,鼓舞人心。

最后,钱桦对所有参会的残疾人运动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寄语残疾人运动员要珍惜机遇,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努力才是未来。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用顽强的奋斗去实现自己美好的未来,以最佳的成绩为祖国和家乡人民争得荣誉和光彩。会后,钱桦等县残联领导与全体残疾人运动员合影留念。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