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组织开展第19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2018-03-02 17:19:43 作者:章杰金 来源:沭阳县残联 浏览次数:

今年3月3日是第19次全国“爱耳日”。3月1日,江苏省沭阳县残联积极组织县卫妇幼保健所、中医院、“琴之韵”听力连锁服务部等单位,开展以“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为主题的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当天下午,在沭阳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十楼会议室,沭阳县残联副理事长张明池和康复股有关人员,与来自县妇幼保健所、中医院、“琴之韵”听力服务机构的专家、医生,以及启聪儿童康复中心的康复师、听障儿童和家长的等100余人参加了爱耳护耳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张明池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第19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并结合本次活动对开展爱耳护耳宣传教育活动提出具体的要求。

接着,县中医院的医生作了“中耳炎预防及及治疗”、“耵聆的处理方法”的专题讲座。县妇幼保健院的专家对“免费耳聋基因检测项目”作了具体的介绍。

活动期间,“琴之韵”听力连锁服务部的工作人员现场为听障儿童佩带的助听器进行调试,并指导助听器的维护和保养等有关知识,还发放了爱耳护耳宣传单160余份。

沭阳县残联组织开展的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公众的爱耳、护耳意识,为有效地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深入促进了全县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工作。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