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多举措推进机关效能建设
2018-03-06 10:33:31 作者:章杰金 来源:沭阳县残联 浏览次数:

为推动新时期全县残疾人事业快速稳步发展,扎实做好年度残疾人各项工作,近期,沭阳县残联级积极采取多项举措,通过着力完善机关管理制度,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管理效益和社会效果,切实履行“代表、服务、管理”的职能。

一是完善内部目标管理考核制度,将全年工作任务用目标考核形式分解到各股室,考核办法有较强的操作性,对每项目标任务尽量用指标和细化的内容来表述,并辅之严格的奖罚措施。

二是把日常管理纳入规范化轨道,对正在实行的各项规章制度,结合工作新情况、新特点,进行改进和完善,制定出台一套完整的综合规章制度,规范机关日常工作。

三是加强人员素质教育,利用各种载体开展政治、业务学习,通过开展业务知识竞赛,提高干部职工工作和服务能力。

通过以上一系列措施的落实,大力营造了机关内部形成勤政为民、干事创业、踏实苦干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推进机关效能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