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宿城区委第五巡察组召开巡察区残联党组工作
2018-03-08 14:06:22 作者: 来源:宿城区残联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宿城区委第五巡察组召开巡察宿城区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会前,宿城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克金与宿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威进行见面沟,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精神,简要通报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动员会上,李克金作了动员讲话,王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宿城区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宿城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和专职委员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李克金通报了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有关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委精神,增强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牢牢把握巡察定位,扎实开展本次巡察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赋予的光荣使命。

王威表示,宿城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将从讲大局、尽责任的高度,密切配合、积极支持,切实把巡察工作摆在当前宿城区残联工作的重要位置,认真按照巡察组的工作要求和安排,及时准确提供各项材料,严肃认真对待巡察组谈话,切实做到不遮掩、不敷衍、不抵触,把全区残疾人工作的真实面貌展示给巡察组,让巡察组为我们的工作和作风把把脉、看看病,确保通过巡察工作,使全区残联的党员干部受到教育、有所收获,能够真正成为一支风清、气正的残疾人工作队伍。

动员会后,巡查组对宿城区残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