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泗洪县召开全县残联工作目标管理暨作风建设会议
2018-03-08 14:07:34 作者: 来源:泗洪县残联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市残联工作会议和全市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度全县残疾人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3月6日,泗洪县召开全县残联工作目标管理暨作风建设会议。泗洪县副县长朱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洪县残联理事长程雷首先作了《展现新作为 实现新提升 全力推动残疾人事业迈上新台阶》工作报告,天岗湖乡、上塘镇残联作了交流发言。

就做好2018年残疾人工作,朱刚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必须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围绕残疾人脱贫奔小康目标,把改善残疾人生活条件、生存状况,作为全面小康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帮助更多的残疾人获得“惠残红包”。残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要严格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落实好系列惠残政策,帮助残疾人改善基本生活条件,为他们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三是凝聚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强大合力。发展残疾人事业离不开全社会的广泛支持、鼎力相助,要不断完善政府主导、部门负责、密切配合、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充分整合各方面的政策、资源,积极为残疾人工作提供支持、创造条件,切实解决残疾人突出困难、改善残疾人基本生活。

会议强调,今年工作要实现推进作风建设再提升,必须在担当尽责上取得新突破。要勇当“主人翁”,要干好“分内事”,要善啃“硬骨头”;推进作风建设再提升,必须在提高执行力上取得新突破。要通过制度建设提高执行力,要通过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要通过机制创新提高执行力;推进作风建设再提升,必须在为民服务上取得新突破。要始终彰显民生情怀,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深度整合社会力量。

会议表彰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宣读了《关于作风建设典型案例的通报》,下发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指示精神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方案》,观看了《风正好扬帆》警示教育片。

泗洪县各乡镇(开发区)分管残联工作领导、残疾人专职委员,部分残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残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