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多举措做好保密工作
2018-04-19 17:16:07 作者:章杰金 来源:沭阳县残联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全县残疾人信息保护工作,增强干部职工保密工作意识,近日,沭阳县残联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工作:

全面落实责任。及时调整了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由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担任第一责任人,分管保密工作的副理事长亲自抓,具体负责本单位保密工作,及时研究和解决存在问题。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按照“七五”普法法制宣传教育的规划,组织干部职工对《保密法》、涉密计算机的使用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深入了解保密知识及技术防范常识,做到人人熟悉《保密法》、人人掌握保密知识技能。

二是规范单位管理。采取不定期、不定时及时更换涉密计算机登录密码,并指定专人登陆此台计算机,做到业务工作与保密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促进机关保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