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宿城区残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成果交流会
2018-06-07 17:15:27 作者: 来源:宿城区残联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宿城区残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成果交流会,宿城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亮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区残联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就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具体建议。杨亮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仔细记录,不时就具体事项与代表们亲切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开展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对于我们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实现新跨越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杨亮在讲话中肯定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对进一步深入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要坚持把大讨论活动与“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协同发力、整体推进;二要切实履行大讨论活动“第一责任人”职责,精心统筹组织,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要对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全面负责;三要突出成果转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学习活动,更重要的是要通过学习、调研、讨论,将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工作举措,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谱写新时代宿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