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不断强化主体责任提升监督力度
2018-06-15 14:16:44 作者: 来源:沭阳县残联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沭阳县残联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组工作会议,党组书记、理事长钱桦和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察委第九纪检组组长周元以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元传达了县纪委监察委有关工作要求,领学了有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对残疾人证核发新政策实施方案、涉及将残疾人教育就业、康复等等重大项目资金列支情况进行了商讨。

今年以来,沭阳县残联一如既往的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紧跟上级要求,将反腐倡廉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与残疾人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党组书记、理事长坚持当好第一责任人,认真履行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在经常抓、抓经常中加大落实主体责任力度。认真落实《关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实施意见》《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意见》,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严格落实“三重一大”“三会一课”等相关制度,建立健全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有效发挥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作用。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