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党组全方位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
2018-06-15 14:20:18 作者:章杰金 来源:沭阳县残联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沭阳县残联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机关上下意识形态领域呈现出主旋律响亮、正能量强劲的良好态势。

一是与时俱进“勤学习”。结合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机关党支部学习,紧贴意识形态内容制定全年学习计划,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教育和“六个高质量”学习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做到“四讲四有”。将党员干部的行动统一到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来,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不断提高党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二是抓好宣传“造声势”。紧扣意识形态工作,成立宣传学习小组,着力宣传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亮点、新典型、新经验,今年以来已在《中国残疾人》杂志、中国残联、省市残联网站等报刊媒体刊登宣传稿件200余篇,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三是创新形式“接地气”。为了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惠残政策传递到基层,党员干部结合“三进三帮”活动,多次深入农村、残疾人用工企业、残疾人家庭、残疾人创办的企业进行宣讲,收到了良好社会效果。  

四是文明创建“弘新风”。以文明单位创建为契机,通过在机关范围开展“身边好人”评选、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尚。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