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多项举措提升服务效能
2018-06-15 14:22:58 作者:章杰金 来源:沭阳县残联 浏览次数:

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沭阳县残联坚持问题导向,查摆工作中的缺点和存在问题,时刻秉持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形象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效能和机关形象。

一是实行责任人制度。对上级领导部署的工作不推、不拖,有落实,有回音,保持政令畅通。

二是明确各项办事时限。细化各项工作流程,完备各类材料的签字程序,精细化管理各个环节的工作,杜绝办事务拖拉,做到不延误、不遗漏、不积压。

三是开展岗位技能大练兵。不断提高队伍素质,工作水平和能力。强化国家关于残疾人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的学习,明确工作岗位、工作要求,确保不发生差错。

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通过从典型导廉、环境示廉、载体宣廉、活动兴廉、制度保廉、家庭助廉等方面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提升廉洁履责意识,营造“廉荣贪耻”良好氛围。

五是落实政务公开制度。严格落实政务公开的各项规章制度,对办事时限、办事承诺进行多渠道公开,因地制宜建立便民措施。开辟办事“绿色通道”,实行“贴心”服务,对前来办事的残疾群众态度和蔼、服务热情、工作高效。注重公务礼仪,无论电话接待、咨询答疑,一律使用文明用语,大力开展暖心服务行动,树立良好的机关形象。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