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教育活动
2018-08-10 11:55:4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份以来,沭阳县残联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县残联党支部运用周前例会时间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以及支部工作手册“开展集中学习”规定的相关内容。

二是组织考试。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级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校联合承办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经测试,全体党员答题参与率和优秀率均为100%。

三是学习典型。开展向身边优秀共产党员胡道亮、荣静等学习活动。通过讲述他们在赛场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奋勇夺冠的的先进事迹,开展座谈交流,组织撰写心得,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做清正廉洁、品德高尚的合格党员。

四是开展调研。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班组织有关人员,深入残疾儿童教育机构、“残疾人之家”进行走访调研,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做到立办立结,一步到位。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