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解放思想再加压 深化“六为”勇争先
2018-08-10 12:00: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日,沭阳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钱桦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贯彻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下半年残疾人重点工作。

会上,钱桦传达了沭阳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要求结合全县残疾人工作实际,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全县残联系统上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高昂的斗志,全力争当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会议就市残联负责人到沭阳县督查残疾人重点工作提出的存在问题,明确要求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整改措施,做到短时间内尽快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各股室要紧盯市残联、县委县政府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精准康复、实名制就业、“残疾人之家”建设等重点工作,认真查找不足,仔细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及时制定整改推进措施,确保高质量不打折扣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提出,全体人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开拓创新,增强“四个意识”,强化砥砺担当精神,为推动全县残疾人工作和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作出积极的贡献。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