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组织党员干部赴创文联建社区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09-21 17:57: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9日,沭阳县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及有关志愿者10余人,在副理事长张明池的带领下,前往创文联建社区点梦溪街道章塘居委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道德讲堂。在社区会议室,由县残联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居民、留守儿童等30余人进行授课,为他们传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于公民部分的要求。通过介绍英雄、模范人物的典型事迹,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阐述做一名合格的公民要具有“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基本道德。

二是发放创文传单。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等志愿者,为社区的居民发放300余份关于《宿迁文明20条》《创建文明城市做有礼的沭阳县人倡议书》等宣传单,教育和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从我做起为文明沭阳创建作出积极的贡献。

三是举行捐赠仪式。在社区卫生室为16户贫困残疾人家庭举行“喜迎中秋佳节•关爱贫困家庭”捐赠仪式,为他们现场发放食用油、月饼等慰问品,帮助他们欢度中秋佳节。

活动期间,张明池还上门走访慰问了2名贫困重度残疾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电视机等。

 沭阳县残联组织开展的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扎实有效地推进全县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也广泛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受到社区干群的广泛好评。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