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孤岛卫士王继才》
2018-09-30 15:43: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沭阳县残联利用“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江苏省军区关于向王继才同志学习的决定》等,并集体观看了专题片---《孤岛卫士王继才》。

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学习,坚定理想信仰、攻坚克难、创新突破,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残疾人各项工作。

会议还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王继才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国防的爱国情怀,舍家为国的奉献精神,迎难而上的奋斗品质,树立担当意识、实干意识、创新意识和争先意识,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推动沭阳残疾人事业快速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推动机关支部党员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建设,沭阳县残联每月开展一次“党员活动日”,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基层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