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在机关上下着力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
2018-10-17 17:32: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沭阳县残联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党组书记、理事长钱桦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有关作风建设会议要求和有关文件精神,在机关上下组织掀起机关作风纪律专项集中整治活动,以进一步促进工作人员强化纪律意识;激励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激情;提高依法依规的执行力。

沭阳县残联此次作风纪律专项集中整治活动,确立以通过组织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纪法规、学管理制度、学理论和业务知识,来增强全体工作人员的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看齐意识,从而提高他们的改革创新理念,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他们的思想境界,提高他们的办事担当的执行能力,为打造一流水平的群团组织,高效落实党和政府的惠残民生政策提供坚强保证。

沭阳县残联将通过抓学习、抓整改、抓提升三项举措来促进达标增效。

一是学习先行,打造高素质团队。整治行动,以学习为引领,并将学习贯穿始终,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每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残联党组和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带头宣讲政治理论和业务理论知识,着力提高全员综合素质。

二是整改为要,对标找差争跨越。在主动学习提高的基础上,着力对标找差,对照市残联年初工作目标,找短板、明差距、查弱项,着力破除因循守旧、盲目自满等制约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观念,增强工作人员开拓创新、走在前列的动力和干劲。

三是提升为本,标本兼治达成效。将机关作风建设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大走访大调研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坚持破立并举、标本兼治,以实实在在的作风改进、效能提升体现专项活动成效。

为保证这次专项整治取得成效,实现预定目标,沭阳残联通过严明活动纪律,制定相应的考核细则和保障措施,严格活动的整体部署;严密组织实施方案等方式推进计划步骤的实施,权利推动工作人员由“他律”向“自律”转变,保证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成效如期实现。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