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在抓作风建设中强化党建工作
2018-10-17 17:34:3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近日,沭阳县残联在机关上下,掀起持续发力搞好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为促进,抓实拉紧党建工作“四条线”。

一是着力学习教育。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记笔记、写体会,组织交流等,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名党员。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自觉学习相关党纪国法和各项规定,提高坚决纠正、从严防范“四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县残联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问题导向,对比标杆先进,开展经常性的自省和反思,勇于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常照镜、常红脸,常咬耳、常出汗”。把自己和身边的问题挖清找准,时刻警醒,时刻清醒。

三是坚持全面从严。县残联党支部始终坚持挺纪在前,切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决防止和克服紧一阵松一阵、表面化形式化等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党的建设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各个部门。

四是强化制度建设。县残联把立规矩、定制度作为抓整改落实的重要措施,并强化制度执行力和刚性约束,加强调查研究、学习借鉴,抓好建章立制,把有效举措固化下来,形成务实管用的制度体系。同时,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确保“四风”问题得到根治,全力营造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