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创文联建社区开展“家长学校”宣讲活动
2018-11-02 17:12: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沭阳县残联组织党员干部、春晖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赴梦溪街道章塘社区开展“家长学校”宣讲活动。

  当天下午,在梦溪街道章塘社区多功能厅,由沭阳县残联党员志愿者为社区50余名保安、清洁等社区工作者,作了《营造和谐家庭 创建文明社区》的专题讲座。

  授课者从构建和谐家庭的意义、如何构建和谐家庭、创建和谐家庭的标准等三个方面,通过引经据典、典型案例等,用通俗朴素的话语把崇尚孝道、夫妻恩爱、亲子和谐、邻里和睦等理念,融入到“家和万事兴”、“孝顺是福”、“远亲不如近邻”等哲理中去,帮助社工提高家庭教育水平,推进文明家风建设,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尚,普及家庭教育先进理念,构建良好的亲属关系,让父母和孩子共同成长,营造和谐家庭氛围,为社区文明创建作出积极的贡献。

  活动中,沭阳县党员干部与春晖志愿者志愿者搀扶社工上下楼梯、亲切交谈,其乐融融。

  整个活动历时一个下午。

  此次沭阳县残联在梦溪街道章塘社区组织开展“家长学校”宣讲活动,较好的营造社区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受到社区干群的广泛赞誉。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