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2018-11-09 17:28: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6日,沭阳县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沭阳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钱桦通报了1-10月份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是从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抓学习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抓主体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抓制度建设,形成有效预防机制;四是抓纪律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

  会议还就县残联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县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和安排部署下,对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管党责任,要经常开展谈心谈话,约谈提醒,做到早教育、早警示、早纠正,实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效果。要提升思想境界,带头遵守党纪党规,依法依规依纪办事。要弘扬传统,做风清气正的残疾人工作者,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名利面前讲胸怀,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