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以党员活动日为载体扎实做好党建工作
2018-11-30 16:59:4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沭阳县残联坚持以党员活动日为载体,坚持挺纪在前积极组织相关教育学习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11月20日,县残联利用周前会之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把新修订的《条例》的主要内容梳理成7个要点,并逐一加以分析阐释,帮助全体党员更好的理解《条例》,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还学习了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要求。

  二是观看视频。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主题教育片《榜样3》,并进行观后交流讨论,深刻体会影片。通过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讲好新时代奋斗故事,用先进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三是组织调研。县残联调研干部深入挂钩帮扶村,通过与村组干部座谈、走访帮扶群众,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共同探讨致富增收的新途径。

  沭阳县残联通过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和残疾人各项工作作出不懈的努力和积极的贡献。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