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运用“学习强国”平台抓实意识形态工作
2019-02-22 16:35:5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自年初以来,沭阳县残联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扎实抓好机关意识形态工作。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设有“要闻”“新思想”“时政综合”等专题专栏,海量、免费图文等丰富的学习资源,是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宝库和精神家园,县残联动员和组织党员干部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开展学习活动。

  一是强化认识。沭阳县残联党支部高度重视学习平台的学习推广运用,并把此项工作做作为贯彻落实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实抓好,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引导广大群众上线学习,着力扩大覆盖面、影响力,努力提升学习效果。

  二是压实责任。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以上率下,率先垂范,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具体工作责任到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大力营造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浓厚氛围。

  三是确保质效。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加“学习强国”各项学习活动,督促党员和干部群众养成每日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在线学习的良好习惯,引导和鼓励大家通过浏览文章、观看视频、参与讨论和知识答题,参与在线互动学习,增强学习效果。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