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宿城区残联组织党员干部赴台儿庄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9-07-11 10:07: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底,宿城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李宗仁史料馆和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和党性教育,有效推进了区残联“双创双争”活动的深入开展。

  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内,大家跟随着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感人故事回顾了中国军队在台儿庄痛击日军、浴血奋战,直到取得最后胜利的历史过程,切实感受了抗日英烈们不屈不挠、前赴后继的勇敢精神。最后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对党的信仰和理想信念。在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铁道游击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英勇不屈、浴血抗战的传奇历史。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全体党员的灵魂都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