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以“三个一”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2019-11-08 14:38: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力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沭阳县残联党组、支部努力创新学习形式,强化学习效果,从领导班子到普通党员全员参与主题教育,全心开展主题教育,全面提升主题教育学习实效。

  一是安排部署“一丝不苟”。为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沭阳县残联党组紧密联系实际需要,将学习活动与主题党日、党组学习、参观调研等相关有机结合,精心安排“一张表”,明确主题、时间、活动安排、参加对象,确保集中学习教育有条不紊。

  二是集中学习“一个不少”。学习教育注重针对性,确保分层次、全覆盖、一级带着一级学。党组班子成员制订了自学和调研计划,面对党旗,重温入党志愿,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股室负责人全程列席党组中心组学习。全体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了集中讨论。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在沭阳展馆、廉政教育基地等,从思想上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

  三是狠抓当前“一步不落”。把学习教育与抓好当前工作相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围绕年初制定的扶贫帮困重点项目、“残疾人之家”建设、残疾人辅具适配整村推进以及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等重点工作,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沭阳县残联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等30余篇,组织现场教学2场,交流发言18人次,主题党课1堂,领导班深入基层实地调研6次。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