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8 14:41:4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沭阳县残联党支部开展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引导全体党员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亮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党组、党支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相关重要讲话。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积极主动地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来,守正创新地投身到全县残疾人事业中去。

  在重忆入党经历的环节,党支部2名党员同志分享了他们各自从机关、部队中的入党经历及成长历程,愈发坚定了大家要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工作的初心与决心,继续为残疾人事业做贡献。有关党员同志结合各自的岗位特点及工作职责,畅谈了对“初心”的感悟。紧紧围绕残联“代表、服务、管理”的职能,交流了“为什么做、怎么去做、如何做好”,引发了党员同志的共鸣。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读自己入党前曾许下的郑重志愿与庄严承诺。引导全体党员回忆当初入党的激情,对照如今履行的党员职责,激励大家今后将为党继续做什么,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字字铿锵的宣言誓词中,让大家重新接受了一次党的洗礼,强化党员意识、宗旨意识,激发大家不断进取、终身奋斗的决心。

  党支部书记对“四重”作了点评,并希望大家通过“四重四亮”活动,要更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及实际行动表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强决心,立足岗位实际,接受党员、群众广泛监督,争做合格党员、争当模范先锋。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