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宿迁市沭阳县启聪儿童康复中心举行“迎新年•庆元旦”联欢会
2020-12-31 16:03:4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元旦即将来临。为充分展示机构教育康复成果,营造吉祥喜庆的节日氛围,12月25日,宿迁市沭阳县启聪儿童康复中心在县残疾人康复中心10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迎新年•庆元旦”联欢会。沭阳县残联有关领导和机构400余名师生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在西瓜班展示的舞蹈《中国范儿》拉开帷幕。“出的是中国气儿,吃的是中国味儿,穿的是中国样儿,写的是中国字儿,走的是中国线儿,我们是龙的传人,要的就是中国范儿!中国范儿就是这么这么帅!中国就是这么有气概!”铿锵有力的演唱伴着欢快的舞姿,深深感染了现场的观众,也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听我说谢谢你》是企鹅班小朋友表演的手势舞,“送给你小星星,送你花一朵,你在我生命中,太多的感动……”孩子们用特殊的方式表达的老师、亲人、朋友的感激之情,让人看了真是“暖心”!

  舞蹈《小跳蛙》《大家一起来》《太阳咪咪笑》《好宝宝》《小猪佩奇》等,合唱《你的答案》、故事快板《小猴学艺》,以及钢琴演奏《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等,该中心10个班级的孩子和全体老师交替登台,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令人耳目一新,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充满着人们对新年和美好的未来的热切期盼和无限向往。

  联欢会历时1个半小时,最后在全体师生大合唱《怒放的生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沭阳县残联:章杰金)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