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宿城区残联为失能五保老人提供上门办证服务
2021-01-06 16:17: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切实转变作风、强化干事担当,宿城区残联开展“评残服务送上门活动”。1月6日上午,区残联理事长李祥带队,由区人民医院、康宁医院、残联办证工作人员组成的服务小组,来到蔡集镇康颐孝德园老年公寓,进机构、到床头,为居住在园内的80多名失能五保老人提供评残服务。

  前期,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区残联了解到居住在康颐孝德园内的很多失能老人,还没有办理残疾人证,并且到医院参与集中评残困难较大,立即与敬老院管理方进行对接,收集材料,组织了本次上门评残服务,得到院方和老人的一致好评。

  “残疾人证”是标记残疾人身份、享受惠残服务的基本要素,近年来,宿城区残联在残疾人证办理工作上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简化申请、材料流转、评定程序,取消评残、鉴定收费,下放初审、复核权利等具体措施,为残疾人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