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宿迁市购买残疾人社区公益岗位工作现场会在宿城区召开
2021-02-05 15:01: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4日,宿迁市购买残疾人社区公益岗位工作现场会在宿城区召开,市残联副理事长程辉、宿城区残联理事长李祥及各县区残联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祥就宿城区购买残疾人社区公益岗位工作开展情况做发言,围绕机制建立、稳定岗位、夯实责任,系统介绍了宿城区购买岗位工作的探索历程,分享了总结积累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市残联对宿城区购买岗位工作采取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与会人员就购买岗位工作交流发言。

  为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缓解残疾人就业困难,提升残疾人就业质量,在市残联的支持下,宿城区残联于2015年在全市范围率先开展“购买残疾人社区公益岗位”试点工作,5年来,宿城区残联坚持以建章立制为基础,监管考核为抓手,开发岗位为载体,先后帮助140余人次残疾人实现社区辅助性就业,目前,宿城区现有残疾人社区辅助性就业和服务岗位69个,购买残疾人社区公益岗位已经成为残疾人就业体系的重要内容。接下来,宿城区残联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紧抓监管考核,扩大岗位开发范围,将购买残疾人社区公益岗位工作做优做实。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