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泗阳残联:考察学习拓思路 交流借鉴再起航
2021-03-12 15:19: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完成好泗阳县残联改革创新各项工作任务,3月8日,泗洪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沈燕红一行11人赴射阳县残联考察学习残疾人托养、残疾人证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考察期间,沈燕红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射阳县残疾人托养中心,详细了解了机构的建设与运营情况,认真听取了机构负责人关于开展残疾人集中托养服务工作的经验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射阳县残联理事长介绍了射阳县残疾人证办理情况及办证积累的工作经验,双方就加强残疾人证动态管理、残疾人托养、康复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沈燕红理事长希望会后双方的相关科室要做好对接工作,进一步交流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相互取长补短,提升优化工作,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对比方知不足,差距催生动力。考察组一路看,一路学,一路思,一路议,虽然学习时间短,但射阳县残联改革创新的发展理念、担当实干的精神面貌,让考察组成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射阳县残联在残疾人事业各领域改革创新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增强发力赶超、跨越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立足实际真抓实干,自我加压加快发展,并结合全县开展的“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把求真务实、担当奉献的精神状态提振起来,在新一轮改革创新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