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党支部组织七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3 10:13:4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沭阳县委组织部有关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部署,激发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9日下午,沭阳县残联党支部组织七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共产党员电视栏目》《记忆100之中共党史“常州三杰”》,以及《百炼成钢(35、36、62集)》。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有关材料,并共同参与了党史知识测试。

  随后,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支委会成员及全体党员紧扣主题,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初心使命、党章党规党纪、先辈先进“四个方面”进行检视自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全心全意办好实事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检视问题,互相真诚的提出意见建议,并虚心接纳,切实达到了脸红出汗、排毒治病、提升党性、推动工作的效果。

  下一步,沭阳县残联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为残疾群众办实事的能力水平,为全县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沭阳县残联:章杰金)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