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疫”路同行——宿城区残联党员干部争做最美逆行者
2022-04-18 16:02:5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宿城区残联迅速响应、全面动员,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与担当,宿城区残联积极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奔赴防疫一线,疫情面前不畏艰险、全力以赴,勇当先锋队、排头兵,迅速动员,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主要领导上阵指挥冲在前,干部职工闻令而动齐抗“疫”,汇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坚实屏障。

  疫情发生以后,区残联领导班子立即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传达落实宿城区疫情防控精神,把全部力量调配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深入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紧急抽调区直企事业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通知》要求,先后选派6名政治素质好、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优秀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其余人员第一时间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3月12日以来,宿城区残联积极配合白堡社区、靳塘社区以及曙光社区开展重点人员检测、“两码一报告”查验及常住人口摸排等工作,残联志愿者们化身排查员、宣传员、防疫员、检查员、配送员,用脚步丈量千家万户,用行动护卫一方平安。

  从路口值守“不漏一人”到入户排查“严实细密”、从走访宣传“体贴温馨”到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群众有需求,他们就有回应,在战“疫”中逆行而上。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残联干部职工“逆行”的身影以扎实的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