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开展“阅读经典 启迪人生” 阅读推广活动
2022-05-31 14:20: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广全民阅读,弘扬好耕读文化,助力文明残联建设,日前,沭阳县残联组织开展“阅读经典启迪人生”阅读推广活动。

  近年来,沭阳县残联高度重视残疾人文化阅读活动关注残疾人的阅读学习情况,积极组织助残志愿者及各专门协会赴康复机构、残疾人之家开展阅读推广志愿服务,活动中,通过听讲座、现场设置有奖问答、赠送图书本等方式,引导残疾人积极参与阅读活动,向残疾人们普及“全民阅读”有关知识,不断提升残疾人的基本素养,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用阅读点亮奋斗人生,也进一步培养了他们“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

  下一步,县残联将开展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覆盖更多人群的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倡导全民读书,建设阅读型社会。同时,把全民阅读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不断把全民阅读活动推向高潮,助力提升群众的思想道德和文明残联建设。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