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会议
2022-06-30 09:28:5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6月30日,沭阳县残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会议。县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各乡镇(街道)专职委员和县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江苏省残联系统十项禁止性规定》。县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围绕拒腐防变、忠诚担当等方面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党课。

  接着,县残联主要领导就做好当前残疾人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提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积极推动残疾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保障,把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履行职责有担当,打造一支忠诚干净队伍。端正思想、严守纪律、坚决做到“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从严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件的惨痛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以案促改、防微杜渐,切实增强坚守初心的定力和践行使命的担当,全力营造残联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残联工作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培训期间,参会的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苏北大战纪念馆和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