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江苏省残联胡乃亮一行赴宿城区调研残疾儿童康复工作
2022-08-26 15:16: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上午,江苏省残联一级巡视员胡乃亮一行三人来我区调研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武倩副市长、刘萍副区长、李先平理事长、区残联党组书记李祥等领导陪同调研。

  胡乃亮一行先来到宿迁市儿童医院,详细地了解院内儿童的康复现状,并与儿童家长进行了交谈,鼓励他们积极的参与训练,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宿迁市儿童医院特色项目“大龄智残 善助康复”,针对大龄智残少儿特点制定了“托养式康复”康养一体化训练方法,取得了很好的疗效。胡乃亮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对中心创新方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随后,他们来到了宿迁市康复医院,分别参观了儿童康复治疗区和成人康复治疗区,详细了解了医院的规模场地、治疗师团队、康复项目、家长需求等情况。胡乃亮理事长对医院的康复理念,康复治疗师的团队力量、硬件和环境设施提出了高度的赞扬。

  区残联党组书记李祥指出:“残疾儿童的康复救助,事关残疾儿童健康成长,更关系着无数个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文明和谐。接下来,我们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儿童康复工作,不断提高残疾儿童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