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宿城区残联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暨作风整顿动员会
2022-08-26 16:53: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宿城区残联组织召开全区残联系统重点工作推进暨作风整顿动员会。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和专职委员、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骆显峰传达了区委六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指出全区残联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全会精神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明确任务,主动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落实到残疾人事业的方方面面,奋力开创新局面。随后屠园镇、王官集镇、河滨街道残联分别围绕作风建设、网格化服务、信访稳定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守伟同志宣读了《关于开展全区残联系统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实施意见》,并作出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残联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增强接受派驻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文件清单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全区残联系统干部职工要对标对表、主动认领、对号入座,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三要严肃工作纪律,以问题自查促作风转变。客观、真实、准确地查找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全力改善残联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最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祥对我区下一步残疾人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强调要坚决落实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埋头拼搏、苦干实干。一是进一步防范化解残疾人领域风险;二是进一步抓实困难残疾人救帮扶;三是进一步抓好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四是进一步抓牢残疾人基本服务保障;五稳步提高残疾人康复服务质量服务能力;六是有序做好区镇(街道)两级残联换届;七是扎实推进区镇(街道)两级残联作风整顿。明确要求加快工作推动进度、奋勇向前、全力冲刺,坚决打赢打好“四季度”,肩负起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