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加快阳光智慧平台建设 提升沭阳助残惠残工作支撑
2022-09-01 10:19: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沭阳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晓阳带领有关领导赴江苏有线沭阳分公司调研,并协调对接“阳光江苏”智慧残联数字服务平台内容建设及项目落地工作。

  会上,江苏有线沭阳分公司相关技术人员首先汇报了“阳光江苏”智慧残联数字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平台按照“一二三模式”建设,打造一个平台,即“我省残疾人服务电视+融媒体第一平台”;支持两类终端系统,即电视大屏和手机移动终端;构建三个核心版块,包括:“残疾人宣传教育第一窗口”,“残疾人文化服务核心阵地”,“智慧残联助残服务重要渠道”,努力让残疾人共享新时代的美好幸福生活,形成江苏样板。“阳光江苏”平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传播好党的声音,提升对助残政策的宣传覆盖,并依托我省广播电视网络和平台的主流媒体渠道,努力在全社会范围内营造一个帮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调研时,张晓阳强调:一要加快智慧残联平台建设落地,是县残联宣传工作的需要、业务工作的需要、创新工作的需要,希望江苏有线沭阳分公司精确梳理服务项目,协助沭阳县残联做好属地化助残服务,负责具体的落地化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让“阳光江苏”助残服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二要双方加强合作,专人专岗,建立联动协调机制,以双方的精兵强将和健全的运行机制保障项目的快速推进,实时沟通,步调协同,无缝对接。三要江苏有线沭阳分公司要做好全程服务工作,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依托广电网络覆盖面广、用户量大、公信力强等特点,及时、全面做好全过程服务,打造更加便捷的助残工作渠道。

  沭阳县残联副理事长刘晖,江苏有线沭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绘,副总经理武敬等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