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明月寄情•牵手有爱——宿城区残联、区牵手助残志愿者协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22-09-06 17:10:5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欢度中秋佳节,聚焦民生主线,进一步关心关爱和帮助残疾人朋友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献爱心,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送到他们身边。9月6日,宿城区残联、区牵手助残志愿者协会在节日前夕组织开展了“明月寄情•助残有爱”中秋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在宿城区儿童康复医院一楼大厅,区残联理事长李祥、副理事长骆显峰、牵手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盛书明等人集中慰问了10名在训残疾儿童,并与中心在训孩子们亲切互动,与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在中心的日常训练及康复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坚定信心。同时慰问了我区10名残疾人创业先进代表,李祥鼓励他们走好致富路,鼓舞带动更多残疾人能够自立自强,动员更多的残疾人加入到自主创业的团队中,形成残疾人自主创业的良好氛围。

  随后慰问一行等人又分为三组,分别至中扬镇程庄村、双庄街道、陈集镇等镇街慰问了20户困难残疾人及残疾儿童,此次慰问活动共发放物资3万余元,表达了区残联和区牵手助残志愿者协会对困难残疾人的关心、关爱残疾人的真情,传达了党和政府对残疾群众的格外关切、格外关注,引领残疾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我最牵挂的还是困难群众”。区残联始终关注困难群众,时刻把残疾人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关心他们的急难愁盼。推开一扇门,走入一个家;递上一份礼,温暖一大家。一块块月饼、一盒盒慰问品,传递的是爱心,连接的是党和人民群众。这是宿城区残联温暖民生小切口,更是今后工作努力的大方向。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