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召开乡镇(街道)残联专职委员业务培训会
2022-09-22 15:23:4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残疾人专职委员队伍建设,提高专委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9月21日,沭阳县残联在1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业务培训会。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晓阳,副理事长刘晖、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全县30个乡镇(街道)残联专职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晖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当前县乡残联换届、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及残疾证年审,以及残疾人就业、残疾人之家管理、残疾人证评定,辅助器具适配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

  来自章集街道、贤官镇、陇集镇、悦来镇残联的专职委员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最后,张晓阳作讲话。首先介绍自调任县残联以来两个多月所开展的工作以及今后工作思路,并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以及“如何做一名称职的专职委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要求:做一名基层残疾人专职委员要认真履职、心系大局,不断加强学习,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有创先争优精神,工作中处处服务到位,时刻保持清正廉洁,团结一心,密切与领导、同事和普通残疾人沟通和联系,狠抓工作落实,按时高效完成领导交办的每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残联系统是一个整体,每一名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用心、用情去服务残疾人,认真落实相关惠残政策让残疾人得到更加全面的保障,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期间,所有参会人员还参加了残疾人证评定、辅具适配、就业年审、意外伤害保险等相关业务的培训。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