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宿城区项里街道开展残疾人“面对面”服务交流活动
2022-09-23 11:24:3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自从宿城区残联开展“作风整顿动员会”以后,项里街道领导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并从9月1日--9月15日,开展残疾人“面对面”交流服务活动。

  活动分三组进行,分别由街道残联理事长崔前利、专职委员杨冬梅、就业指导员王威带队,社区残联专干配合,从街道10个社区里抽出50户两项补贴人员,30户享受居家服务人员,20个残疾人之家托养人员进行走访。

  通过走访、面对面的交流,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让残疾人感受到残联的贴心和温暖。进一步拉近了残疾人和我们之间的距离。其中果园社区笪磊的母亲说:“真的不会说什么感想的话,只知道自从笪磊进入残疾人之家托养,我中午就不用回家做饭给他吃了,也不用担心他在家乱跑了......”这是一颗爱子的娘心啊!项里社区拿两项补贴的申文辉家属曹春玲自豪的说:“俺对象拿两项补贴,我也沾光了,经常从残疾人之家拿点手工活做贴补家用。”交流过程中我们也询问他们服务需求、急需解决的困难等,然后一一汇总给领导,切实给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他们真诚朴实的话语激励着我们残联工作人员,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残疾人服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