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
2022-10-27 09:11: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沭阳县残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晓阳等领导班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晓阳传达了省、市、县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有关精神,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做好当前相关工作作了认真地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县残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通过党组理论学习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及重要讲话精神,将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及时传播到全体党员干部中去,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残疾人工作的精神引领和自觉行动。

  会议强调,要鼓足工作干劲,主动履职、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当前残疾人各项重点工作。要结合全县残联系统换届工作,全面推进各项年度重点工作,谋划好今后五年的残疾人工作任务和措施,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共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