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宿城区残联组织开展托养服务机构助理员业务培训暨技能竞赛
2022-11-02 15:38: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落叶深秋天渐寒!为了更好的服务残障群体,温暖丰富残疾人的生活,提升宿城区居家托养服务人员的技能素养,10月29日上午区残联联合国药兴康(宿城)开展了助理员业务培训暨技能竞赛。

  此次活动内容包含康复护理、生活照料等培训及实操比赛,综合助理员实际上门服务遇到的各种问题,并给出处理解决办法。助理员接受康复培训后又参加了康复、理发、修剪指甲、应急包扎等项目的比赛。

  现场康复机构的医师为助理员实操按摩康复手法技巧和注意事项,在互动实操环节中,助理员针对为残障人士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提问,康复机构的医师都耐心的一一作答并示范。

  实操比赛环节中,每个参赛的助理员操作认真严谨,动作协调规范,评委组人员细心观察,公正打分,最终4名优秀助理员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技能赛的获胜者。

  本次业务培训暨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助理员的专业性熟练性。通过相互交流切磋技艺,激发服务人员对工作的热情,也学到了很多新的服务技巧和方式,国药兴康(宿城)助理员表示,在今后将学以致用,为残疾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