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电话回访工作
2022-11-16 17:31:4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是残疾人康复民生实事重要内容。为及时掌握全县残疾儿童康复效果,了解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在位在训情况,近日,沭阳县残联集中开展2022年度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对象电话回访工作。

  县残联工作人员与在训儿童家长通过电话了解相关情况,主要是核对儿童在训机构和入训时间,了解患儿目前康复效果和家长对康复训练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了解患儿目前线下康复和家庭康复情况,向家长开展惠残康复民生实事政策和残疾预防相关知识的宣传,并提醒家长在目前疫情形势下,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积极参加区域核酸检测。同时与监管第三方机构进行核实残疾儿童在训人数,把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做细、做实。

  通过调查核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的实施有效改善残疾儿童康复状况、促进残疾儿童全面发展、减轻残疾儿童家庭负担,使残疾儿童家庭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