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跑出加速度,奋力冲刺全年工作“收官战”——宿城区牵手助残志愿者协会召开二届五次理事会
2022-12-13 10:09:4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进取、奋力冲刺全年工作“收官战”为主题,12月10日下午,宿城区牵手助残志愿者协会在宿城区残联会议室召开二届五次理事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必须从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原则、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特别是从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深刻领会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就2022年以来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年初以来,在市、区残联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协会组织紧紧围绕为残疾人服务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一系列公益助残活动,扶残助残、志愿服务力度进一步增强,培育骨干,示范作用进一步凸显,创新载体,协会服务项目进一步拓展。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科学谋划志愿助残服务事业发展蓝图;要健全机制,促进志愿助残服务持续发展;要整合资源,打响志愿助残服务事业品牌;要广泛宣传,扩大志愿助残服务事业影响力;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推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