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苏北三地区助残志愿服务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在区残联成功举行
2023-03-02 09:38: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春风和煦,暖阳高照。在一片友好合作,热烈高涨的气氛中,连云港市连云区、盐城市盐都区与宿迁市宿城区助残志愿服务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宿城区残联成功举行。

  连云港市连云区四叶草助残服务中心负责人罗仁娟、盐城市懿云轩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郭兆兵,宿迁市宿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祥、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骆显峰、宿城区牵手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盛书明等参加签约仪式。罗仁娟、郭兆兵、盛书明分别在共建合作协议上签字。

  

  连云港市连云区四叶草助残服务中心是近年来活跃在志愿助残服务领域的一个爱心队伍,该中心大力开展助残志愿服务,以送关爱、扶“造血”为抓手,打造出具有地方特色的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在省内享有美誉;盐城市懿云轩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也是一家情系残疾人的爱心组织,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助残志愿服务事业。宿城区牵手助残志愿者协会成立几年来,在致力助残志愿服务事业中也取得了显著成绩。此次,三地的联手合作,可谓强强结合,更有合力。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正值兔年的早春二月,犹如一缕春阳送来沁人心脾的暖流,揭开连云港、盐城和宿迁三地新的一年志愿助残服务的崭新开篇,同时标志着三地区携手合作,同心协力,共筑志愿助残事业的新高地。

  

  此次签约的助残志愿服务共建合作协议,旨在传承中华民族“爱心助残”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弘扬志愿精神”为指引,以建设和谐社会为目标,坚持“完善自我,服务残疾人”的服务理念,坚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宗旨,为残疾人提供丰富多样、卓有成效的服务和帮助,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使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助残志愿服务更具特色、更加实际、更有深度。合作各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增强互动交流,相互支持援助,在做好志愿者培训、志愿服务项目培植、活动开展、理论研讨等多个方面,深入合作,强化互动,扩大联谊,互通信息,促进共建活动健康稳步发展。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