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组织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3-03-28 16:33: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为残疾人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切实做好残疾人就业帮扶工作,让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充分实现就业,3月28日,沭阳县残联分别在桑墟镇工业园区沭阳县巨力木制品厂、沭阳县国开区圆通快递公司两个地点举行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为确保专场招聘会取得实效,沭阳县残联在会前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通过微信、短信等渠道发布招聘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残联积极组织有更多符合要求的残疾人参加招聘会。

  在两个不同的活动现场,县乡工业园区积极为具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愿望的残疾人提供了适合的岗位。县残联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招聘单位,热情地为求职者登记、政策解读、答疑解惑,进行求职培训就业指导。此次招聘会吸引了近百名残疾人求职者及其亲属来到现场,入场企业共提供100余个岗位,涉及20余种类型。经与企业面对面交谈,当天共有27人达成就业意向。

  家住章集街道的肢体3级残疾人刘训成兴奋地说:“我虽腿残,行走不便,但眼明手快,很适合干鞋业工种,非常感谢县残联为我们提供的就业平台。”

  沭阳县残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做好残疾人就业跟踪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同时,加大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就业推荐服务等工作力度,以多种方式搭建用人单位和残疾人交流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更多的残疾人走上工作岗位,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