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就业
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向全市盲人发出培训“征召令”
2019-03-08 11:45:4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盲人按摩队伍建设,提升盲人按摩从业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健康权益,促进盲人我市盲人按摩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近日,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在全市开展盲人医疗、保健按摩培训需求调查。

  本次调查主要针对就业年龄段的视力残疾人培训需求调查,既调查未参加过培训的盲人,也调查曾经参加过培训的盲人。凡是由愿望的盲人,就管中心将竭尽全力予以满足,目的是进一步摸清我市就业年龄段盲人基本情况和培训需求,以此制定更加符合残疾人需求的培训计划并尽快实施。

  宿迁市残联自2004年开始盲人按摩培训,已经连续举办十五年,帮助数百名盲人获得按摩技能,走上崭新的人生旅途。站在新的起点,市残联将以促进我市盲人按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面启动盲人按摩继续教育“提质计划”,对已经从业盲人进行“回炉锻造”。同时,发挥好残联主阵地作用,在残疾人培训过程中全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以及创业等知识培训。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