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就业
摸清需求 为精准开展培训就业服务打牢基础
2019-03-22 15:50:3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新时代,残疾人就业形式也迎来新的变化,残疾人就业需求更加个性化的趋势尤为明显。为适应新形势,为残疾人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坚持以需求为导向的工作方针,开展培训就业工作,首先从了解残疾人、了解就业需求入手,扎实开展需求调查,为进展开展培训就业服务打牢基础。
2019年3月以来,就管中心首先对全市就业年龄段的视力残疾人进行培训需求调查全面了解盲人生活情况、就业意愿、就业方向,以及已经就业盲人的工作、培训、生活去求。目前,该调查已近尾声,从调查反馈的情况看,保健按摩仍然是盲人就业的主要途径,部分参加过盲人按摩培训的学员,对于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对小儿推拿、医疗保健等科目提出了学习意向。我中心将针对本次调查结果,结合盲人继续教育,优化培训计划,适当增加思想政治教育、创业知识技能等内容,帮助盲人提升综合素质,促进盲人按摩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培训工作将于5月开展。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